中国首届“互联网+”书画艺术家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20日下午, “中国首届‘互联网+’书画艺术家交流会” 在中国(南京)软件谷举行,60多位驰名海内外的书画艺术家、部分离退休老领导、 雨花台区及软件谷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由南京优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雨花台区副区长薛国安和原省政协副主席林玉英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此次交流会, 期待互联网与文化产业的融合结出硕果,相信通过举办此次书画艺术交流会,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书画家代表冯英杰、赵文元等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传统书画艺术与互联网快车联合发展的期待。

优通科技CEO周文明表示:公司致力于让科技与美相通,专为艺术打造了互联网产品:“花花美屏”, 是一款整合包括摄影师、书画艺术家、插画等所有视觉艺术作品的智能手机APP。 此次书画艺术家交流会是科技与美的携手,是艺术与技术的结合,是文化与经济的融合。现场进行了书画作品在“花花美屏”上的演示。

 

中华书法“铁笔王”董洪奇现场献字,书画艺术家们互相交流创作技巧和特色, 共同探讨书画交流会今后的发展定位和活动方式,现场活动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