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通科技正式挂牌新三板

本报讯 2016年4月15日,南京优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优通科技,股票代码:836746)宣布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获得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正式挂牌新三板。

据了解,挂牌后优通科技将全力打造一款锁屏3.0时代的全新手机锁屏软件—花花美屏。该软件首次尝试整合全球艺术家的原创作品,包括摄影、插画、书画等优质原创内容作为锁屏壁纸,并结合业界知名的文字创作者为原创作品进行配词,给予用户极致的视觉体验和心灵享受。同时积极探索交互时代更多创新型的信息传播模式,将手机锁屏这一超级入口打造成一个新时代的文创+科技类首屏媒体平台。

优通科技创立于2009年10月,创立伊始即以涵盖直尺,量角器,手电筒,指南针,水平仪等多项实用功能的超级瑞士军刀斩获无数大奖,并内置联想等多个手机品牌中,并积累了数千万用户。之后的线下软件分发工具——手机加油站又凭借优质的品质获得与中国移动、联通等运营商长期持久的合作。与此同时优通旗下还有多个手机应用及游戏产品。

此次优通科技正式登陆新三板,标志着公司步入经营和资本双擎驱动的新车道。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和动力,秉持“让科技与美相通”的发展理念和合理的经营规划,致力于新时代首屏媒体的打造。同时专注于对于高品质内容的挖掘以及新型交互模式的探索,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内容及更多创新形式的交互体验。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优通科技满怀热情,探索着“让科技与美相通”的种种可能。